•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爽椰自助鲜椰售卖机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专利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爽椰椰子售卖机采用全智能自动技术,无需人工看护即可自动进行售卖,全程操作用机器,比传统更节约人力。爽椰椰子售卖机为全球首台新鲜椰子全自动售卖机,占地面积小,不需要高额的门面费,可适用于商场、写字楼、旅游景点、酒店、高铁机场、学校、医院等多种场景。
 



 

  随着新零售概念的兴起,以及技术模式的创新进步,越来越多的智能无人零售机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爽椰椰子售卖机初次投放市场,便取得良好的品牌效应。爽椰椰子售卖机号称“无农药”、“无污染”、“无虫害”,温度保持在0-8°的爽口状态,立马引来了市场的非同凡响。
 

  爽椰椰子售卖机历经多年建设渠道、技术开发、制作样机并试点实验历练而出。作为椰汁行业的领头产品,爽椰椰子售卖机拥有30项技术专利、20项发明专利,在这么多荣誉的背后,也蕴藏着多重的优势,面对波涛滚滚的蓝海市场,爽椰椰子售卖机可以说是行业领先。

 



 

  因为爽椰的独创性,爽椰椰子售卖机一经投放,便受到市场的欢迎。其初衷就是将一个椰汁做到极致,引领品质健康生活。而且其价格和不受地域限制的优势,让爽椰椰子售卖机的投放领域非常广阔,一二三四线城市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