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凯利环保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专利

项目所在地区

陕西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陕西凯利清洗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注册资金3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清洗工程服务、清洗剂和清洗设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清洗门类齐全,装备水平先进,质量体系完善,营销经验丰富,在家电清洗服务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并于2015年在香港成功注册凯利化工集团,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
 


 

  凯利获得国家7项发明专利。同时,经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体系认证,健康体系认证等,清洗协会和水处理协会双A级资质,2015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凯利环保是凯利发展的战略性项目,得到了公司最优厚的资源配备。拥有经验丰富的工程治理施工人员及监理人员,各类精良的空气检测治理仪器及众多领先于同行业的室内空气污染净化产品,并多年潜心研究室内空气污染源的根除和防治,总结出了一整套非常科严谨学独到并具有针对性的综合治理专利技术和工程质量控制程序,使检测治理和工程施工过程非常完善。
 



 

  为解决合作伙伴在当地推广无策略、客户无来源、接单无经验的运营痛点,总部在完善运营体系的同时,更斥资千万建设了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空气治理服务网站,用以进行全国范围的业务推广,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帮助合作伙伴接单成交,让你无需担忧市场推广,只需安心施工赚钱!
 

  品牌由具有十年以上的品牌服务营销经验、丰富的国内市场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大品牌全程策划经验的行业精英组建,助力品牌成长,祝您事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