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森昱微电水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专利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森昱微电水,万元起步多方合作,有无店面都可创业,新科技,新产品,造就市场新宠儿。森昱微电水,清洁杀菌,去油去污去除农药残留,消除异味,无刺激,可广泛适用于家庭清洁、宠物杀菌除臭、爱车洗涤、个人卫生等。森昱微电水现广招代理,愿与加盟商一起共同将微电水项目推广,扩大品牌影响力。
 


 

  什么是微电水?微电水就是一种清洁的过滤净化水,经过电流的作用发生物理变化显示PH值为碱性的水。(PH值>13)和普通水的区别在哪儿呢?微电水经过特殊处理,具有超强的渗透性、还原性和高效的杀菌能力,可渗入普通液体无法渗入的纤维和缝隙,达到有效清洁。
 

  森昱微电水作为传统清洁剂的替代产品脱颖而出,从加工到使用都没有任何污染,有比其他清洁剂难以匹敌的优势,从而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森昱微电水7大系列,百种产品,融入生活每个环节,可适用于各种需要清洁的场合。
 


 

  森昱微电水全方位扶持,助力加盟商驰骋商海,创业水到渠成。森昱微电水加盟,公司负责大品牌的整体口碑宣传和营销。并把市场调研数据公布给合作商进行商业计划的制定。森昱微电水总部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正品体系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