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荣桥无人售货机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机械

项目所在地区

安徽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自动售货机器人,全世界正火热运营中,我国刚刚起步,专业委员会预测:未来我国洗涤用品无人售货机器人将改变人们的消费方式,市场极为可观!荣桥无人售货机,会说话,有视频、有图片,多种方式促销,效果好。总部会为您提供设备+物美价廉的产品+全程保姆式运营服务支持。
 



 

  荣桥——智能售货连锁品牌、洗涤用品行业推动者!租赁机器人放置在生活区;如小区、学校、工人宿舍、宾馆、乡村街道、超市等,都是极佳投放点!机器人24h全自动帮你促销卖货;荣桥自助售货机器人会说话,有视频、有图片,多种方式促销,效果好!消费者自助购买产品;洗衣液、皂液、洗洁精、洗衣粉等等都能买,且这些都是家家必需、要长期重复购买的产品。您每天只需收钱、补货即可,3-5天补货收钱一次,每次只需花20分钟时间!总部会为您提供设备+物美价廉的产品+全程保姆式运营服务支持!
 


 

  我们已为你做过市场检测,一年之内超3000台荣桥自助售货机器人投放,市场反响异常火爆!零售利润、渠道批发、线上销售、赠品采购、政策奖励、开发奖励、广告利润、总部分利……所有洗涤品,成本价供货,给你足够利润!荣桥的洗涤品,更经济更实惠,且长期还有各种活动,品牌是雕牌加自主生产两种,质量过硬,消费者自然更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