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麦上凉皮机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机械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麦上食品机械公司生产的数控圆形蒸汽凉皮机,每小时可生产圆形凉皮500张以上,配置一台机器的凉皮厂,每年可获得非常多的收益。
 

  麦上数控圆形凉皮机的性能特点:
 

  麦上MS-200+型数控圆形凉皮机的问世,解决了人工方式和半自动机器生产凉皮类食品—生产难度大,费时费力,产品质量不稳定等问题。使生产更轻松,效益成倍递增。
 

  该设备集成多项高新技术,采用食品级不锈钢精工制造,具有生产过程自动化,操作傻瓜化,节能卫生,出品率高,出品质量好、一机多用等特点。
 

  1、全程自动化:麦上凉皮机从预热,上浆、成型、蒸制、涂油、接皮等工序全程自动化。
 

  2、操作傻瓜化:蒸汽凉皮机非常容易操作,通过按键,输入生产指令,即可实现自动化生产。
 

  3、节能卫生:麦上凉皮机全新节能设计,能源利用率高,生产过程无污染,保证产品卫生清洁。

 

  4、出品率高:1:2.4~2.8的出品率,1斤面粉可生产2.4~2.8斤凉皮。
 

  5、出品质量好:麦上凉皮机生产的凉皮,形状和手工凉皮一样,而且薄厚均匀,筋度、口感和品相均优于手工凉皮,在市场上该更有竞争力。
 

  6、一机多用:麦上凉皮机可生产凉皮、米皮,面皮、擀面皮等多种特色食品,还可以生产不同形状的凉皮类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