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环保艺术材料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室内环保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净然环保艺术涂料,深度开发室内建材的“环保化、艺术化、人性化”,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客户的信赖,迅速撬动原有的室内建材领域格局,正成为环保艺术壁材的高端品牌领军者和行业颠覆者。好产品,全世界都认可!我们的产品不仅在欧美、东亚等国外市场倍受青睐,也在众多国际与国内的艺术展览中频频成为展馆的指定装饰壁材。


 




 

  3把刷子,样样都是“吸金能手”纯天然,装饰性极强,净化空气,调温控湿等功能环保品质:超级净味技术,0异味,无毒无害经验视觉:质感错落,色彩细腻饱满净化功效:抗菌防虫,除醛去苯,净化室内空气污染无毒环保、防水、防尘、阻燃,可洗刷、耐摩擦,色彩历久常新
 

  净然与全国500多个大中小城市的众多施工团队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总部全程创业扶持,真正0经验上手,无需客源做加盟!  净然环保艺术涂料,深度开发室内建材的“环保化、艺术化、人性化”,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客户的信赖,迅速撬动原有的室内建材领域格局,正成为环保艺术壁材的高端品牌领军者和行业颠覆者。

 




 

  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投资顾问咨询相关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交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

  选址装修:投资商按照总部提供的统一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时间通知总部发货。

  开业准备:总部配送开业赠品及制作装备,所有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开业促销方案。

  售后服务:客户店铺开业后,总部不定期对各投资商提供新品研发和进行经营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