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碧海金贝纳米贝壳粉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室内环保

项目所在地区

河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碧海金贝纳米贝壳粉,给你的家一面会呼吸的墙,天然深海贝壳加上高新纳米技术,让环保效应1+1大于2。碧海金贝纳米贝壳粉,自有工厂设计生产,成本价供应,降低加盟商经营风险,全程扶持,让你的加盟创业成功加“贝”。碧海金贝纳米贝壳粉相当一台空气净化器、一台除湿器、一台加湿器、一台空调,多种功能与一身,安心又省心,一次施工,长期受益。

 

  碧海金贝纳米贝壳粉天然无机材料,使用寿命长达20年,不翘边、不脱落、不褪色、耐氧化,减少重复装修污染,一次投入,终身受益。碧海金贝纳米贝壳粉绿色生态涂料,装修完成当日即可入住,无需通风测甲醛,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安心入住省去在外租房租金。

  碧海金贝纳米贝壳粉生态功能壁材面市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便落户国内百余个城市,并凭借其过硬的质量,良好的口碑,保姆式的服务,一跃成为行业实力品牌。碧海金贝纳米贝壳粉是高性价比新型健康涂料壁材,地产公司精装房、装修公司、其他建材经销商等异业关联企业,都对该产品给予了更大的关注度,争相采购,好评如潮。

 



 

  碧海金贝纳米贝壳粉加盟,总部一站式扶持,全程服务。从选址装修,到经营培训,从经营计划,到后期升级,一条龙服务为加盟商的利益保驾护航。碧海金贝生态贝壳壁纸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产品体验,也为经销商带来了更丰厚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