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爱觉鲜呼吸氧护管家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室内环保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爱觉鲜呼吸氧护管家,陆续推出了负氧离子产品,能除醛的负离子板材、能净化空气的负离子地板、能释放负离子的定制衣柜。每个家庭里都潜伏着隐形杀手,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它们与空气如胶似漆,与我们日夜相伴。我们有爱觉鲜呼吸氧护管家,勇于肩负起改善人类家居环境的重责,产品自主研发生产,独有的无源负离子技术获得国家专利认证,天然植物萃取,植物在生长过程中通过光合作用可以释放负氧离子。

 


 

 

  人类自进入工业革命以来,环境持续遭到破坏。穹顶之下,爆发的雾霾危机,让人们意识到空气质量的岌岌可危。也许您会说雾霾天气少出门即可,难道您不知道待在家里也危险。爱觉鲜呼吸氧护管家,建立国内研发实验室、建立美国高分子环保材料实验室,与多个大学深度合作,组建研发团队。爱觉鲜呼吸氧护管家,强效清除甲醛,将有毒有害气体彻底消除,有无光源均能达到理想的清除作用。


 



 

 

  爱觉鲜呼吸氧护管家,一直重视信用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到爱觉的经营实践当中,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爱觉信用管理体系,凭借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合法规范的企业资质、品牌优势以及优良高效的产品品质,爱觉鲜呼吸氧护管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爱觉鲜呼吸氧护管家,除甲醛就是这么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就是这么让加盟商纷纷加盟的创业好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