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欧饰皇集成墙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墙艺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欧饰皇集成墙饰系统是颠覆行业的优质产品,环保快捷智能,因为创新性成果,给业界及家装界带了改革清风,一入市场及被各大资源渠道所赞成,纷纷牵手欧饰皇。欧饰皇集成墙饰以最原初的物自身形式展示于观者面前,意图表现少的文本和符合出现,使得艺术品自身在艺术概念上有想象的空间和意像。欧饰皇不局限于艺术和设计,它是真正欧洲的价值观和哲学思想生活方式。诞生的欧饰皇产品更淋漓精致得体现了这个追求,从产品中去感受脱颖而出。

  

 

  欧饰皇集成墙饰是一家专门生产新型竹木纤维集成墙板、各种装饰线条,踢脚线,彩雕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正规实体生产厂家,并面向国内外合作发展,以“产、供、销”为一体经营模式的创意家居企业。欧饰皇集成墙饰具有低甲醛、防水、防火、防虫蛀、隔音保暖、可循环利用等特点。主要材料用活性炭,纳米陶瓷,石英砂精心制作而成。欧饰皇纳米多彩集成墙饰产品高含量活性炭具有吸收室内有害气体甲醛、苯的功能,是一种具有艺术性、装饰性、功能性的产品。

  

 

  欧饰皇集成墙饰用最简便的方式表达最深邃的艺术感,与世界家装产品同步上市,个性、环保、创意无限。欧饰皇集成墙饰的研发团队主要致力于欧饰皇品牌产品、集成呼吸墙饰、3D背景墙、外墙一体板、微晶石墙饰、集成布艺等。销售团队已遍布全球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开多层次营销战略。企业通过五大认证成为时尚首选。欧饰皇集成墙饰总部本着“团结协作,公正平等,技术创新,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坚持“一切为了让客户满意”的企业使命,以“诚信为立足之本,质量为生存之源”的经营理念,诚邀天下有识之士,期待与您携手为建设美丽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