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蒂伦嘉艺术涂料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墙艺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蒂伦嘉水性涂料拥有硅藻泥的天然特性,不仅可以吸附有害气体,还能为呼吸调湿,无需对毛坯墙面进行处理,大大缩短了装修的工期。蒂伦嘉涂料使用过程中无噪音、无扬尘,不会对楼上楼下产生困扰,更不会在房屋死角留下难清理的污染源,种类繁多,绿色环保无害。蒂伦嘉艺术涂料能满足消费者的基本环保需求,突破创新,不仅环保,还能自由呼吸,无污染,一种涂料,多种功能,带给消费者惊喜。

  

 

  由于天然的纹理和质感,以及独有的纳米级技术,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随温湿度变化愈加牢固,不变形、不开裂,质量可靠,售后有保障。无需采购,无需跑市场,无需跑客户,坐享大财富,区域代理、垄断经营、发展下级经销商、代理商、赚取中间利润,实现财富大增值。厂家直接供货,无任何中间环节,高标准配色系统,有效降低工作量,节约成本,是投资者强大的技术保障,一站输出模式,千店如一。

  

 

  高素质科研团队,专业性强,经验丰富,实验室配备齐全。采用先进的云设计体系,自主优化,高效修正,可直接给终端呈现实景效果。提供全套技术培训及核心技术的支持。提供全套店铺经营管理手册,解决店面运作中的实际问题。专业商圈评估,确保选择适合的店面。提供完善的财务制度、店员服装、宣传物料等供应。免费协助店面装修及施工,包括详细的施工图及装修预算作为参考,统一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