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简致集成墙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墙艺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近些年,随着《新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开始实行,更近一步规范了绿色建材行业的规则,并把绿色建筑建材行动上升到了政府战略!而面对传统装饰材料的弊端日益凸显,人们寻求一种新型饰材的出现。简致集成墙饰应需而生,多年努力研制出新型饰材,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创意有个性的家装既美观又实用,受到广大人群的喜爱与追捧!
 


 

  简致集成墙饰引用先进环保科技,拥有核心的技术工艺,经过数千次的实验推出健康集成墙饰,将行业领向发展新阶段,为消费者制造健康与气质并重的舒适墙面。简致采用性能良好的环保纺织纤维材料制成,无甲醛、无污染。具有强大的吸音效果和透气性能,营造一个宁静、淡雅、清新、舒适的居室空间,赋予墙面生动的立体感!
 

  简致集成墙饰采用扣板式安装方式,不需要专业人员操作,只须木工一个工种,一道工序即可完成,装修一套100平方米的房,1-2人,便捷安装,即装即住,完全符合快节奏的生活。上千种产品,花色百变,随心所欲,一站式全屋整装模式,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简致,致力为消费者带来高格调的家居艺术享受!
 


 

  简致集成墙饰自有工厂生产,无中间环节,充分让利消费者,多名专业设计师,打造专属家居体验。简致10年品质如一,感恩消费者多年的支持与厚爱,从心出发,想消费者所想,致力打造健康、便捷的时尚家居体验!简致集成墙饰采用扣板安装,施工简单,不铲墙不动土,裸墙直装;装修效果精致,是一款非常适合家装、工装的新型墙壁材料。集成墙饰+集成呆顶+工艺地板+背景墙(3D,4D,5D系列)简致一站式全屋整装,汇聚千种产品,线上+线下双轨经营,无店面也可加盟,整店复制,锁定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