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迈可丽儿进口母婴店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折扣

项目所在地区

重庆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迈可丽儿进口母婴店产品齐全,价格合理,质量有保障。迈可丽儿源自北美、服务中国,平台引进全球母婴领域七大品类数千种商品,主要通过线上线下同质同价的先进销售模式,使国内消费者快捷、优惠地买到全球母婴产品。迈可丽儿进口母婴店凭借全球直采、海关监管、正品折扣、送货到家四大优势,支持千万妈妈开店创业!

 




 

  迈可丽儿进口母婴店采用门店自提、门店送货上门、平台推送海关订单直邮到家三种方式提货,最快半小时到家,颠覆传统、母婴革命。迈可丽儿进口母婴店推出妈妈创业孵化平台——“进口母婴O2O免税折扣店”,支持千万妈妈创业。迈可丽儿进口母婴店自创“云库存”管理系统使门店无需大量备货,所有产品均可通过线上平台自行进货、实时结算。迈可丽儿进口母婴用品并无偿提供一手原装进口正品货源、功能强大的线上平台、所有免税进口运营资质和整套VI与经营管理帮助。

 

  迈可丽儿进口母婴店线上店、一键秒开;线下店,全程无忧,让妈妈轻松拥有自己的O2O免税店。迈可丽儿进口母婴店基于线上平台的优势无偿帮助传统行业门店转型升级,既以无与伦比的科技体验挑战用户感官,又实实在在的将优质低价的商品从网上搬到你面前!

 




 

  迈可丽儿进口母婴店致力于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坚持原产地、原产国、原装进口原则深度打造全球供应链伙伴系统,并以独具竞争力的跨境保税进口政策优势和无与伦比的高科技技术,实现极致便捷的消费体验,为用户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进口母婴O2O免税折扣店,同时也是所有迈可丽儿人的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