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广州市嘉鸿鞋业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折扣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摩熙米昵女鞋拥有古代化、规模化的世界尖端女鞋流水消费线数十条,鞋品出口到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地域,其共同、特性化的品牌文明在全球时髦界的影响深远。摩熙米昵女鞋品牌坐落于女鞋之都广州,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消费销售、进出口贸易爲一体的的古代化鞋业公司。摩熙米昵女鞋公司在原资料推销、商品制造、物流运输、渠道建立和品牌推行等方面拥有完好的营运架构和市场资源。公司弱小的供给链掌控力和资源整合才能让旗下的品牌在终端的竞争中势头微弱。目前,嘉鸿鞋业在全国各地设有品牌专卖店和商超专柜超越400家。
 


 

  摩熙米昵女鞋品牌作风涵盖中高端时髦以及群众时髦,中心客群以20-45岁女性消费者爲主。摩熙米昵女鞋昵秉承诚信立本,创新开展的运营方针,取得了社会普遍的认同和信任。摩熙米昵女鞋经过提升品牌影响力、整合优化资源、提升创新才能、拓展亚洲市场等举措,片面完成公司的继续开展,将公司打形成爲引领中国女性时髦产业的重要力气。
 


 

  鞋业—永不落日的朝阳产业,已让众多投资者趋之若鹜,而作为市场最为广阔的女鞋,更是最佳选择。中国女鞋行业在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渐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成熟步入辉煌。在2009年,中国女鞋市场的消费总量为170亿双,市场消费总额达到2100亿元,而后每年以12%的速度迅速攀升。保守估计到2011年,女鞋消费总量将超过268亿双,其市场总额预计将高达5400亿元。
 

  在巴黎国际时装周上,其调研机构对女鞋市场的调研结果发现,全球60%的女鞋均出自中国制造,在此基础上缩小捕捉范围发现,在中国60%的女鞋均出自广州。摩熙米昵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接到各类领先鞋展相邀不断,鞋展是全球时尚和流行的原动力,争相模仿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