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夺宝奇兵女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折扣

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夺宝奇兵” (TOPKEEPING)不是美国大片,也不是网络游戏,她是一个地地道道服饰品牌,持有人为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在大家眼里,它就象一匹黑马,横空出世,在奇美人眼里——进军中国大陆之路已历时久远。

 



 

  “夺宝奇兵”(TOPKEEPING)是奇美战略的主打品牌,产品及服务商标,已与2001年在中国大陆成功注册。好品牌都有其内在含义,夺宝奇兵之英文名称中的“TOP”为顶点、头等、最高地位之意,“KEEPING” 之意为一直保持,TOPKEEPING将两个独立词语连起来,直译为长久保持顶端的优势地位,寓意持续追求卓越的品牌内涵。
 

  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将男女老少品牌休闲服装,品牌女装一网打尽,夺宝奇兵市场潜力无可限量!夺宝奇兵积淀十余年渠道资源,潜心五年打造X6时尚运动休闲折扣仓,夺宝奇兵服饰以绝对优势,抢占运动休闲市场!

 



 

  品牌厂家很多每年出品500款服饰,夺宝奇兵却拥有上百品种,上万款式,皆为精品。来到夺宝奇兵就是来到了工厂直销店,低价供货、快速销货、高端正品、温情价格,让女人 们沉溺于享受到购物的无穷魅力中,满足购物瘾的同时降低百分之80购物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