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淘气虎益智玩具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玩具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淘气虎益智玩具,益智创新,科技教育,有特色才够更出色,才能更精彩,勇攀创新高峰,成就卓越品质。淘气虎益智玩具让孩子玩出未来大不同,给孩子一个色彩斑斓的童年。淘气虎益智玩具,四位一体打造儿童玩具产业先进品牌,五大优势助力营销利器,八大系列覆盖玩具市场半壁江山。
 

  淘气虎益智玩具体验馆以益智玩具为教具,以互动游戏为载体。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动手能力、想象力、创造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孩子的艺术情趣,全方位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淘气虎益智玩具产品功能齐全,种类丰富多样,奇异百变,有智慧空间、冲上云霄、航海时代、大地飞歌……将其产品的娱乐性与产品的教育性相结合,给孩子开启智慧之门,为孩子开创一个多彩的益智玩具体验馆。
 

  淘气虎益智玩具产品品质卓越,所选材质不同于市面上所选用材料,淘气虎取材均经过国家安全认证,确保健康、安全。其产品工艺造型由独家设计是制作完成,让宝宝玩的健康,玩的开心,让妈妈笑的舒心,好放心!淘气虎益智玩具海陆空全面覆盖,八大系列应有尽有。颠覆传统销售行业,以多元一体的的产品配置结合儿童玩乐体验,打造新一代儿童成长新天地。淘气虎携手全球优质设计团队,对产品不断进行优化升级,时刻关注孩子成长需求。


 




 

  淘气虎益智玩具加盟总部制定标准化操作流程和管理手册,随时根据合作者需要派专人上门指导,特设市场督导,不定期巡店随时了解市场行情,确保经营、竞争秩序,为合作者的经营保驾护航。淘气虎益智玩具全方位保障合作者的利益,制定严格的区域保护制度,所有产品全部厂价供货,方便快捷的电子订货系统,省去多重繁琐渠道,让效率升级,利润升级。并且对于消化不掉的部分产品,可免费进行退换,让淘气虎加盟商的经营风险降至更低。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中国儿童数量还将进一步增长, 2018年儿童消费市场有望突破2万亿元!2016年,国家对儿童玩具市场的标准作了新的调整,对玩具原料的增塑剂、玩具产生声音等都有明确的规定,做好玩的玩具,做高品质玩具一直是淘气虎坚守的原则。庞大的儿童基数,快速的新生儿增长,产品高质量的保障,为淘气虎奠定儿童市场坚实的客户基础。

 



 

  新一代父母多为80、90后,这些父母大多都受到过高等教育,他们更崇尚科学的育儿方式。“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80%以上的父母愿意孩子去综合的玩具场所玩乐、购物,让孩子边学边玩!中国儿童产业普遍存在经营模式单一、理念及设备更新速度较慢等问题,从而导致了一系列经营问题!在全新的市场机遇之下,儿童玩具产业只有凭借专业的创新理念、丰富的科学体验、安全健康的产品品质,才能在众多儿童产业中脱颖而出。
 

  如今市场上的玩具品牌,除了一些大品牌之外,普遍呈现出品质不一、风格死板,缺乏创新和创意,同质化严重等缺点,甚至有贴牌、杂牌、无牌工厂的现象存在。家长们很难购买到满意的玩具,这种混杂的状况大大限制了整个产业的发展。孩子天生爱玩、爱动,注意力集中时间短,一般玩具不能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大部分玩具沦为孩子一次性消费品。淘气虎炫彩八大系列,创意多多,选择多多,不断满足孩子对玩具求新、求奇、求酷、求乐的需求,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