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爱就推门玩具店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玩具

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义乌市爱就推门玩具有限公司是中国儿童育乐行业的先行者,于2008年8月正式成立,现有百余人的团队。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儿童玩具、手工DIY、乐园、教育等领域的研发与推广。总部坐落于全世界最大的小商品集散地-中国义乌,并在华中地区全资投资成立武汉淘益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爱就推门玩具专卖、天才计划创意工坊两大品牌

  

 



 
  爱就推门玩具专卖 致力于儿童全品类玩具零售为核心,同时拓展了益智体验、童车租赁、创客工坊等延伸领域。玩具以全正版、全3C、高性价比而著称。是国内首家将美国玩具连锁专卖模式引入中国市场的成功案例,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超过700家连锁门店,营业面积超过60000平米。






  为适应中国本土市场,爱就推门玩具涵盖潮流玩具、益智玩具、动漫玩具、遥控玩具、女孩玩具、婴童玩具、运动玩具、童车八大类目,单品数超过2000余种;与国内外120多家工厂形成战略合作,精心设计挑选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玩具,是唯一一家与国内最大的玩具“奥迪双钻”品牌直接合作的连锁企业;我们在浙江义乌的仓储面积达4000平米,实时库存额上千万,2014年获得中国玩具协会“全国玩具内销最大配送中心”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