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艺美生活灯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节能电器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艺美生活灯饰最新生产节能灯成套设备,采用国际最前沿的生产技术,艺美生活灯饰结合了国内外同行同类设备的各项优点生产的节能灯系列产品款式新颖、造型美观、经久耐用、低能高效,产品质量经过国家质量权威机构检测认可。艺美生活灯饰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优秀的企业,为我国加速推广节能灯开辟了崭新的天地,艺美生活灯饰同时也为中小型企业、私营业主、初创业者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艺美生活灯饰设计巧妙,品种繁多,价格适中、体积小、重量轻、高亮度、低耗能、无噪音振动、无闪烁、使用方便,艺美生活灯饰除具备普通节能灯的优点外,还具有消烟去尘、去除异味、净化供氧、绿色环保、杀菌消毒、环保照明等六大功效。一盏品位生活灯饰一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5千克,二氧化碳排放50千克。每家用几只环保纳米节能灯可以节省家庭环境治理费数千元,节省的健康支出费用不可估量。因此,艺美生活灯饰素有节能灯、生命灯、健康灯、净化灯、环保灯、长寿灯之称!
 


 

  艺美生活灯饰,最核心的技术是将光源反射率提高到了99%,几乎把光源的利用发挥到了极限,可以将光源的亮度提高到一倍以上!传统的灯特别是高功率灯相当部分灯光是没有被充分反射投射,被浪费的光能又聚集增加了灯具的温度,降低灯具的使用寿命。艺美生活灯饰性价比高,价格只有led路灯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如果坏了,只需要针对损坏部件维修。艺美生活灯饰和传统路灯一样,不存在散热问题,寿命不会存在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