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节能三宝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节能电器

项目所在地区

福建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家用节电器有用吗?据铂享节能三宝官网了解:节能省电是新世纪发展的主要课题之一,因此绿色节能产品向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不少厂家也积极转型,使其产品积极响应市场的需求,在这种大背景下,家用电器十大品牌——铂享家庭节能三宝产品一经上市便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近日在国外展会中也颇受欢迎。
 


 

  家用电器十大品牌——节能三宝加盟项目全球首创高科技智能双核节电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个性化、智能地按时开启、关闭电器,让电器按时上、下班,使家用电器通电使用的时间大大减少,用电量自然就少了,铂享节能三宝使用便捷,不用安装,不用拆改线路,男女老少均可操作,只要将厦门节能三宝插入家庭中任一插座,立刻就能省电,节电率最高可达30%-60%。
 


 

  家用节电器有用吗?据铂享节能三宝官网介绍:独一无二武大亮点,成就铂享节能三宝加盟项目霸主地位:一、全球首创,专利产品。二、专为中国家庭研制的最新高科技智能双核技能系统。三、高效节电+保护电器+电器自动化+高品质生活。四、用了铂享节能三宝,每个家庭平均每月赚200元。五、级差即用,无需安装,无需维护、安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