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圣莱雅建材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地板

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圣莱雅建材个性化定制新模式引领行业趋势。在众多定制家居的企业品牌中,靠着其卓越品质铸就最强口碑,在“个性化定制”新模式中,引领行业趋势,迎来新春火热浪潮。用皇室经典来演绎家居的奢华内涵,用卓越品质来打造家居的安全壁垒,用无可比拟来实现家居的私人定制,在业界铸就了的非凡品质。

  圣莱雅建材其采用先进的纯化环保技术,有效控制关键环保指标VOC的含量。VOC,即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装修污染的隐形杀手,其含量受国标《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限量》(GB18582-2008)的强制性限定,是衡量内墙漆环保性的关键指标。

  圣莱雅建材业内人士称它为“绿色环保的金矿”。而传统装修材料带来的甲醛、苯等危害,让人望而却步,一款环保的新型装修材料呼之欲出。而圣莱雅建材的诞生,带来了它特有的纯化环保技术,填补了巨大的市场空缺,必将引领装修界的新风尚。

  圣莱雅建材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奠定了的成功基石,更为自己带来了皇者般的最强口碑,这一成功都是依赖于多年来对品质不断追求卓越和不断打破界限进行创新而铸造成如今定制性家居的最强口碑,通过严格的国家标准检测,其VOC值为“未检出”,即VOC含量低至无法检出的零水平,确保环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