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福莱斯自热地砖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地板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福莱斯自热地砖智能集成,每片都是独立的单元,单片不暖不影响整体采暖,直接对单片进行更换即可,方便快捷。内置纳米碳膜高效发热材料,利用太阳能光电系统带动发热取暖,实现免费采暖、低耗能取暖,享受舒适生活。有阳光就能取暖,利用太阳能光电技术取暖,从此不怕停电少电,采暖不花钱。 纳米级碳墨提纯细化工艺,制成纳米级碳墨芯片发热性能稳定、安全环保。安装工艺简单,瓷砖下不铺复杂水管、电缆、龙骨等,直接模块安装,与铺设普通瓷砖同样工艺。
 



 

  福莱斯自热地砖精选上好基材,加热后无异味,零甲醛,零污染,长期使用不变形、不空鼓、无裂纹等,更健康,更环保,更耐用。智能控制器,一键式操作;分时段分区域调节温度和开关;提前30分钟预加热;安全限温装置,自动恒温,安全节能。自下而上发热,符合中医健康理论“寒头暖足”的健康要诀,更健康。 不需要复杂的配件投入,使用寿命与瓷砖寿命等长;不需要每年检修、更换,免维护,比任何一种采暖方式更超值。

 



 

  福莱斯自热地砖是目前市场上第六代自热地砖系列产品,运用国际先进纳米级碳墨提纯细化工艺,经过多年研究,独创制成的纳米级碳墨芯片,与瓷砖、瓷砖完美、平衡、紧密契合链接,只铺瓷砖就有地暖,安装便捷,使用绝对安全,供暖效率和效果大大增强。福莱斯自热地砖全方位的品牌运营模式,让投资者更易赢得市场商机。福莱斯发热瓷砖的结构智能集成,两端无需安装电极,安装更简单;在造型款式及配色上,由国内一线的主流设计师和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共同合作设计,以中式、欧式、现代、传统等各种风格为主,为全球典雅人士提供尊贵的奢华享受。


 



 

  福莱斯自热地砖一改以往地板砖只能是装饰品的命运,率先采用国际领先的纳米级碳墨芯片作为发热材料,以纳米碳墨为发热材料,融合太阳能光电技术,实现太阳能取暖的目的,光电两用性,使用更方便,微小耗电量,产品更高端,更环保,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同时更兼顾了产品自身安全、环保、健康的性能和效果。太阳能光电取暖,免费采暖,降低生活支出,提升生活品质。通电后热量直接从地层2-5毫米采暖区散发,通电15分钟地板砖表面温度即可达到30℃左右,使用起来快捷又方便,而且这种取暖方式对人体健康也有很多好处,环保科技,暖人更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