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博诚集成灶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厨卫

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博诚集成灶拥有全封闭油路和油脂分离系统,可以只排烟气而不排油,创新式的无障碍自动吸风门,可以让集成灶吸净残留油烟污渍。运用炫彩触控开关核心设计,采用LED分离显示屏,灵巧轻松的按键彰显时尚科技魅力,人性化个性操作设计,简便易懂,一目了然。创新式的意大利进口上进风炉头,让灶底燃烧更加彻底充分,航空级别一体烟道、复合式全密封结构,完全杜绝漏油,让工作更安静。

  

 

  品种齐全,款式新颖,名师设计,精心打造,用心服务,结合中国实际市场环境不断深入研发新产品,博采众长,堪称厨房个性典范。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不断改进工艺,确保行业的实力,三年免费保养,而且终身免费跟踪服务,并配有完善的信息管理化系统。严格的代理区域保护,稳定规范的市场价格政策,确保长久利益,从店面选址到开张营业全方位指导,使加盟商的成本风险降到很低。

  

 

  公司具有资深的选址专家团队,专为商家选定合适的开店地址,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会帮助解答,帮助调查并且提出解决方案。公司专业的策划团队为商家打造的促销活动策划方案,让商家更省心,更加严格保障合作客户加盟商在当地经营生意,利益不受威胁。全套宣传海报让你的品牌无处不在,让您经营更加放心,在节假日和庆典活动开展促销活动,现场展示产品功能,配合活动承接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