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艾尚洁油切洗涤器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厨卫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艾尚洁环保油切洗洁宝一款天然强效去污的洗涤神器。产品本身内容物采用食品级的天然配方,当水流入产品内时,水流因撞击产生超能分子,造成分解油脂及污垢的效果,其高渗透力、高扩散力、高溶解力和高含氧可将油腻予以分解,以达到环保洗净的效果。

  

 

  艾尚洁环保油切洗洁宝新活氧超量子物理分解技术,产生小分子团水,洗净力更强,无需任何清洁剂,能使餐具、烹煮用具、烘培用具、油腻的厨房、地板、窗户等洗后洁净如新。艾尚洁油切洗洁宝的产品采用的就是天然的原料专利配方,所流出的水,过滤有害物质,可直接饮用,照样可用来清洗蔬果、鱼、肉等生鲜食物。蔬果类浸泡20分钟後,食用口感会更佳。

 





 艾尚洁环保油切洗洁宝因其绿色去污原理,不用化学洗涤剂,经济环保不伤手,产品广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公司工厂出厂价供货,更大程度让利加盟商,是您小本创业的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