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小城渔家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烤鱼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50万元以上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传承重庆风味烤鱼,打造时尚烤鱼品牌
 

  “小城渔家”是一家时尚烤鱼品牌,创建于2013年,以经营重庆系列风味烤鱼为主。锁定关注于口味和就餐环境的时尚年轻人群。除主营菜品外,还特别添加了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甜品、甜点等,将麻辣鲜香和甜香爽口的巧妙搭配,相得益彰。“小城渔家”烤鱼一经上市便得到各城市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保持着大众点评全五星评价的荣耀,彰显消费者对“小城渔家”的喜爱和认可。目前“小城渔家”烤鱼作为潜力品牌正在迅速扩大市场份额,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鲜香美味的独特烤鱼。“小城渔家”将作为烤鱼先导品牌不断努力,把最美味的烤鱼呈现给食客。

 



 

  专业厨师团队,带给你全新美食体验在小城渔家您会看到一个身体庞大、形似太空飞碟UFO的大烤炉置身餐厅,专业的厨师,操控着这台温度高达280℃的大烤炉,每隔7分钟就为食客们奉上一份份香飘四溢、新鲜出炉的烤鱼。
 

  小城渔家烤全鱼餐厅刚一推出这种全新的美食体验,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目光。这只直径2.4米、形似UFO的大烤炉重达2.8吨,整套设备花了近20万元。这个大烤炉的最大的优点是,能够同时烤制20条鱼,在280℃的恒温下,7分钟便能够将鱼烤熟,比传统的烤鱼设备要节省20多分钟,轻轻松松保证了上菜的速度。由于这款“UFO”制作工艺独特,能够保证鱼肉受热均匀,因而能最大限度地保证鱼肉的新鲜度、良好的外观造型及外焦里嫩的口感。用这烤鱼神器烤出鱼的味道很赞,没有一丝腥味,鲜美而劲道。

 



 

  吃的满足,辣得过瘾

  活鱼现杀:多款鲜活任凭选择、肉质细嫩、少刺。

  中央量化:调料量化、工艺量化、服务量化、食材统一配送。

  一鱼两吃:一条鱼两种口味、吃货的福利。

  秘制烹制:古法制作,保证吃的满足、辣得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