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炉鱼传祺烤鱼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烤鱼

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炉鱼传祺烤鱼,一丝鲜香传千年,一鱼大获群客赞,环球新派古道烤鱼,宫廷秘法和异国特色融合出非同一般的味道,带给消费者想不多到的惊喜。炉鱼传祺烤鱼,人气鱼贯而来,12大系列,20余口味,140种单品,烤鱼+烧烤+小吃+饮品,品种多多,满足每一位顾客的需求。

 



 

  炉鱼传祺烤鱼的烤鱼制法源自清朝末年,相传传承宫廷烤鱼工艺,融合日餐的精致、新西兰鲜明口感等,制作出特色的“环球新派古道烤鱼”。炉鱼传祺烤鱼还迎合了营养健康的理念,在做鱼的配料中下足功夫,烤鱼时放点孜然、小茵香及花椒粉,既控制了用油量,又保证了食物的香气。让来过的消费者,享尽“年年有鱼”带来的福。
 

  炉鱼传祺将腌、烤、炖三种烹饪方法结合,调制出麻辣酱香、泡椒、椒香、葱香、尖椒味、蚝油味、香辣味、鼓汁味、鲍汁味等二十余种口味。还四十多种中草药及调料,结合现代烹饪技术经科学方调制而成,使烤鱼鲜上加鲜。炉鱼传祺特色烤制方法,实现快速加热,将鱼的表面温度控制在200℃-250℃之间,烤制出的鱼皮脆而不焦,营养健康。

 



 

  炉鱼传祺烤鱼让吃货们的口水不注意的往下流。特色酱香烤鱼匠心秘制酱汁经过时间酿制浸透料之后,烤鱼酱香浓郁;麻辣肥牛烤鱼轰轰烈烈的麻辣盛宴,火辣鱼肉与鲜嫩肥牛相遇,过足瘾;招牌黑胡椒烤鱼黑胡椒特有的异域椒香,鲜嫩的鱼肉被它的香气紧紧包裹;还有尖叫馋嘴烤鱼、孜然香味烤鱼、鸡汁杏鲍菇烤鱼、养生番茄烤鱼等新品不断升级。
 

  传统烧烤+精致小吃+美味饮品,炉鱼传祺烤鱼加盟,创收轻松入门,坐收“渔”利。创业开店1-2人经营,无需大厨,40多家直营店经验随时复制,整店输出创业更轻松,炉鱼传祺烤鱼全程扶持,让加盟商创业省时省心又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