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壹捌商机网-18商机网创业商机网,您一定可以找到合适的致富项目!
  • 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

项目名称:辣巴江加盟

135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串串香

项目所在地区

陕西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400-0326-718

项目详细介绍

  辣巴江火锅串串,主打"鲜辣"食尚,注意食材的新鲜、品质,将霸气火辣和养生美味尽收锅底,适配多时段经营,产品线不断更新升级,灵活应对多变市场。以特有的川味麻辣遍布全国众多城市大街小巷,深受年轻人的追捧。
 



 

  辣巴江火锅严选食材供应商,并且严格把控食品制作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使得店内的食品健康、新鲜。手工熬制无添加牛油老火锅锅底,健康好味道。滚烫麻辣,闻着香味就能沉醉,吃上几口更觉酣畅淋漓。味碟将涮好的菜品蘸着吃,调和滋味,久食不会上火,清油碟、蒜油碟、麻油碟、干油碟等多样可选。

 


 


  1、大众消费接地气:人均消费几十元,各种美味放肆吃,一顿吃饱又吃好,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消费,男女老少,都来进店捧场。
 

  2、别致装修,很养眼:清新简洁的装修风格,顾客在舒适的环境中品尝美食,适宜家庭聚餐、情侣约会、朋友谈心、休闲小憩。
 

  3、新品层出诱惑多:根据市场动态不断研发新品,满足不同季节食客需求;中餐、晚餐、夜宵,多时段迎客,上座率回头率节节高。
 

  4、多线营销收获丰:辣巴江火锅巧借互联网造势,堂食+外卖+团购,全面出击;突破经营层面的时间和空间限制,开一店俘获全城食客芳心。
 

  辣巴江火锅串串,标准化操作,无需专职厨师,多种口味,菜品随意选择,传承“古法养生”特色,实行多渠道经营模式,不会受到门头局限,在继承传统口味的基础上,根据流行食材,不断推陈出新,让加盟商的餐品不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