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菜立方芽苗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新奇特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菜立方芽苗菜公司以“定点超越、系统创新”为经营战略,在借鉴国内外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制的智能化“芽苗菜工坊”是集无土栽培、物理促生、生物促生和现代信息技术为一体的芽苗菜高效生产系统。通过技术创新解决了传统生产方式产量低和依赖化肥、农药的弊端,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利用该系统能高效地生产多种优质芽苗菜,产品质量能达到有机食品标准。
 



 

  为满足市场对芽苗菜品种和质量的刚性需求,市场上涌现出了多家推广工厂化生产有机芽苗菜技术的企业,使芽苗菜生产进入高效、清洁的新时代。菜立方芽苗菜是以工厂化方式生产芽苗菜的现代化植物工厂,其主要设备由智能催芽机、催芽箱、立体栽培架和育苗盘组成,种植轻松,满足大众化的饮食需求。
 



 

  菜立方芽苗菜通过技术创新解决了一部分传统方式产量低和依赖化肥、农药的弊端,大幅度的提高了效率和产品质量,利用该系统能高效地生产多种芽苗菜。在有效地降低劳动强度的同时,逐渐提高了种子的发芽率、产量和效率。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经营模式,使营销不受上下游制约,从而使经营具有灵活性,让你揽财更轻松。
 

  小型工厂加盟,代理菜立方芽苗菜产品好需求多。菜立方芽苗菜给人们带来了绿色的蔬菜产品,满足了人们的生活需求,科学的种植方法,让顾客乐意花钱购买,而且现在加盟,不仅投资金额不高,总部扶持全面,让你开店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