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新视野微拍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数码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新视野微易拍技术团队由国内知名IT公司(百度、腾讯)核心成员组成,拥有多年网络技术研发及营销运营管理经验,强大的服务支持网络,完善的后续技术升级服务能力,帮助客户实现最大运营价值。
 

  新视野微易拍的管理界面简单易用、操作方便,大量人性化设计,一分钟开启微信营销,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全自动“云”平台,多账号管理,只需要简单的设置即可完成复杂的微信营销推广功能。
 


 

  新视野微易拍不仅有强大的软件后台管理平台支持,还有照片打印机、微信路由微WIFI、微信小票打印机等实用硬件设备,软硬件结合,实用性超强。
 

  新视野微易拍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石景山园-留学人员创业园,办公面积数千平方米。公司已经引入国内知名风险投资,核心管理团队成员有海外留学及多年海外工作背景,技术运营团队有着丰富的互联网运营推广经验和资源,并与腾讯保持密切合作,因此可以为商家提供一个更智能、更便捷的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新视野微易拍品牌运用自己十分领先的技术,加上背后一直专业的精英团队,为更多的商家成功宣传了自己的品牌。加盟十分值得信赖,期待更多人的踊跃加入,携手创造无限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