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膜立奇手机防水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其它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膜立奇手机防水膜 加盟门槛低+投资小,总部全力扶持,一店速成,手机防水包教包会,轻松开店,总部提供技术 ,开一家火一家!手机经膜立奇手机防水真空纳米镀膜处理后,手机内部和线路板表面就形成了一层致密的防水保护膜,隔离水分子对手机线路板的侵害。
 

  手机经膜立奇手机防水真空纳米镀膜处理后,表面形成钻石性的保护颗粒,增加表面抗划痕、磨损功能,纳米级光触媒因子,自洁抗菌。经防水真空纳米镀膜处理后,表面形成一层疏水保护膜,不易沾水,可乐果汁、酱油、汤水等食物污染物,灰尘附着差,不易留指纹。

 
 
 
   膜立奇手机防水膜,个性手机工坊,技术独特,只需3分钟!日常生活必需,拓宽手机周边产品市场,让经营数码宝贝的商家如虎添翼。集市街道的出入口、人流多的街道、商场旁边,电脑城的出入口,夜市等场所,采用固定式、移动式、专营店方式经营,有店无店均可。
 

  代理经营,经销、自营、合伙、租赁都方便,适合不同类型的人经营,项目轻松、简单,容易。门槛低,利润高,见效快,时间无局限。

 
 
 

  膜立奇手机防水膜专业人员对所有参加培训的代理经销商进行严格技术培训,深入浅出,学会为止,全方位扶持,培训到位,轻松操作。厂家生产,及时供应,公司大批的专业技术人员就是您家的私人保姆,随时为您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上门服务,为你解决一切疑难杂症。
 

  公司确保提供给代理商的,是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第六代防水技术,确保用该技术处理的数码产品,其防护性能更为有效、持久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