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简致集成墙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其它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简致集成墙饰时尚多彩、绿色环保、安装便利、保温隔热、隔音降噪、防潮防霉、易擦易洗、安全防火、稳固耐用,不铲墙,不动土,裸装直装,上午装,下午住,方便快捷,是当代人需要的环保型建材。简致集成墙饰还针对不同场所,不同的人群,不同的职业,有针对性地制定整体空间装饰解决方案,根据对空间装饰需求不同,也可找到适宜的个性产品。简致集成墙饰整体性施工省时省力省钱,成为火爆的家居流行消费新潮流。

 




 

  简致集成墙饰的墙体装饰材料被称为会呼吸的墙体装饰材料,是国际级的装饰材料产品,技术源于德国,是一款非常适合家装、工装的墙壁装饰材料,被称为装饰软晶石。凭借行业先进技术优势,获得多项我国发明专利,并通过3c强制性安全认证,是CPIC中国太平洋保险合作承保全系列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引起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情抢购,并被业内专家学者大力引荐推广,摒弃了传统刮腻子、贴壁纸、刷墙漆的粗笨的装修方式和装修时间长、装修时间慢的缺点,具有可替代传统刮白、贴壁纸、仿瓷的的独特优势,市场前景无限,经济效益明显,越来越受到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简致集成墙饰作为国际产品,生产技术也在不断的进步,所以简致集成墙饰在集成墙饰行业领域一直保持着前沿的技术性能,简致集成墙饰对于产品的不断革新,使得其产品升级周期更加短暂。简致集成墙饰的革新,不仅为自己的产品打开的新的销售渠道,而且向广大加盟商们提供了创业致富的新途径。

  简致集成墙饰,让您拥有奢华的壁纸生活!简致集成墙饰作为一种新型的墙面涂料装饰效果正风靡欧美等发达国家,简致集成墙饰在个性化、图案多样化上弥补了普通涂料的涂刷效果单一的通病,可以随心所欲的按自己的想法去创造各种肌理图案。

  现代人对于个性化装饰效果的追求是执着而又痴迷的,这些正是简致集成墙饰的灵魂所在,也正是它能在不就的将来取代普通涂料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