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天航BOX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代理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天航科技主要从事中国民航业技术研发及运用,立足中国区域,天航box票务代理公司利用云计算技术紧密结合民航业、旅游业、酒店业的商务着眼点,以航空服务及入侵航空销售与政策渠道,通过核心人力专业合作且互补资源,积极为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航旅服务全流程解决方案:产品政策方案、技术实现方案、商业模式方案、金融解决方案、专业客服解决方案、品牌宣传方案。





 

  公司以科技创新、市场创新、模式创新为驱动,天航box票务代理凭借民航专业团队化运作,与时俱进,实现市场规模最大化需求服务效应和品质服务级制,积极打造中国民航第一家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增值服务运营商。

 



 

  天航box票务代理隶属于天航科技集团下的航旅分销品牌之一,随着移动互联加速信息革命,中国航旅行业也迎来了O2O潮起、渠道融合、供应链重构、商业模式颠覆的新商业时代,正是在中国民航代理业、旅游业、酒店业发生营销模式、服务模式、盈利模式大变革的历史背景下,天航Box航旅分销系统顺势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