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云南白药清逸堂婴儿纸尿裤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创业

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母婴产业成为炙手可热的朝阳行业。“全面二胎”实施,2016年我国出生人口数量达1846万,同比增长11.5%。参考国家统计局数据,2017年中国0-2岁婴儿人口将达4000万人,按人均日消耗纸尿裤3.5片计算,每日纸尿裤用量达到1.5亿片,市场空间巨大;2018年国内婴儿纸尿裤的销售额达到550亿元左右,这种高速增长的势头会持续到2020年,将达到700-800亿元。



  80、90后年轻父母已作为母婴用品消费主力,“放心”和“安全”是年轻妈妈们最看重的指标。借助大数据分析,合凯初步发现消费者痛点主要有两点:“过敏”和“红屁屁”,是85%妈妈们最在意的问题。有没有一款纸尿裤在尿尿和臭臭的双层浸蚀下,仍然保有屁屁的清爽?今天非常自豪的告诉大家,云南白药清逸堂将全面进军母婴市场,精心打造民族品牌母婴系列化产品。合凯作为云南白药清逸堂馨安适唯一的指定运营方,成功获得馨安适品牌的独家运营权。此次联袂,将迎来健康母婴时代的新纪元!
 

  馨安适婴儿纸尿裤除了自身百年品牌的力量,更有一项造福中华民族的科研应用。2013云南白药正式成立卫品新材料项目组,重点研发环生物质新材料聚乳酸的应用,从数据采样、研发到反复实验,耗时4年之久。研发团队一直保持着一颗“匠心”认真对待这项科研应用。2016年终于将聚乳酸材料应用于馨安适卫生巾面层,在市场获得非常良好的口碑。众望所向,2017年聚乳酸面层成功应用于婴儿纸尿裤,为婴儿纸尿裤市场打开民族品牌的先河。



  云南白药馨安适纸尿裤率先采用聚乳酸(PLA)面层。什么是聚乳酸?是由生物质原料(木薯、甜菜、甘蔗、秸秆纤维素等)经微生物发酵而成的小分子乳酸聚合而成的高分子材料。聚乳酸面层中的乳酸质子不断中和尿液中的氨,抑制细菌生长,有效减少屁屁被细菌感染。馨安适婴儿纸尿裤集20多种材料、270多道工艺于一身,极薄复合吸收芯体,超强吸收、长效干爽。更有3D悬浮技术、多次吸收后表层可以自动分层悬浮、呵护宝宝娇嫩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