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眼邦眼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眼镜店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 济南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眼镜在市场上的需求越来越大,不仅仅是因为近视的人士越来越多,更因为,人们越来越爱美,对于隐形眼镜,太阳镜,美瞳等等的需求量是非常的大的。市面上的眼镜品牌不少,但是好品牌又有多少?眼邦眼镜加盟,开店就赚钱!

 



  平常眼镜店内眼镜一般太过平凡,佩戴老土,不喜欢?潮流、时尚、个性DIY配置才更受欢迎。眼邦眼镜专业设计个性DIY,秀出自己的个性气质。您可以在图库中选择任意图案或是文字或是您提出要求,由眼邦专业设计为您设计图案,由眼邦工匠为您免费雕刻在您在眼邦所定制的眼镜中,个性有特色。根据您的喜好选择单独的镜圈、镜腿、鼻托,现场为您DIY自己的眼镜。

 



  而且在眼邦眼镜,将产品品质摆在首要位置,遵循产品质量就是品牌的生命这一理念到经营当中。眼邦眼镜使用的镜片镀膜均匀,清晰度高,舒适。且种类丰富,有高科防蓝光镜片、360°智能环焦镜片、1.74高折镜片等。而眼镜架采用电镀牢固、均匀,可以有效防止掉色、脱焊等情况出现,不仅品质出众,配戴耐用,而且消费者可享受贴心的售后服务。

 



  并且现在选择眼邦眼镜加盟,还享受一对一上门扶持,成熟模式嫁接,成功复制,商机就在眼前。眼邦眼镜加盟选址办证、专人协助在学校周边店面、写字间、新华书店等地指导立店,全程保姆式、托管式经营,让您轻松开店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