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镜客莱移动眼镜店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眼镜店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镜客莱移动眼镜店集售卖、宣传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具有移动性强、吸引力强等独特优势,机动灵活,眼镜店加盟怎么样?一车多用,宣传、售货两相宜。镜客莱移动眼镜验配光车随走随开随卖,集售卖、宣传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具有移动性强、吸引力强等独特优势,机动灵活,一车多用。

 

  车体除售货功能外,还可选装灯箱广告和车身广告系统,合理载货空间,宣传、售货两相宜,效率非常高,接单量远远超过传统眼镜店。镜客莱移动眼镜验光车经营场所灵活多变,可选性较强,哪里生意好就开到哪里,内部结构可根据要求进行调整,让商家经营游刃有余。

 

 
 

  不需要高额的店面租金,场地费用低、占地面积小,省去高额的转让费、租赁费、装修费等各项费用,车身外观吸引人,广告效应更好。多元化经营模式,无淡旺季、低风险经营,加盟镜客莱移动眼镜验光车,简直就是稳稳的一个小财库,只要细心经营管理,让你挣个够。
 

  总部全系列镜架,镜片,镜盒,镜布,小配件一站式配齐,系列近视镜,太阳镜,老花镜,隐形眼镜,功能性眼镜全部囊括,销售不愁。

 
 
 

  总部全国区域系列搜索类、信息流类广告投入,配合加盟商当地进行的系列营销方案,保证终端客源,总部免费技术培训,免费办双证。加盟商在当地进行的眼镜验配过程中,有疑问需要总部视光学老师进行二次扶持的,可向公司提出申请,公司派老师到店进行二次培训。
 

  后续产品源源不断,新品紧跟时尚潮流,保证所提供给加盟商的系列货物完全适应不同需求、不同层次的消费者,总部接单后即可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