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御膏房手工膏方店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养生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御膏房是一家真正的手工百年店。御膏房推出健脾方、益寿方、养颜方、纤体方、益智方等几十种养生方,保证食疗效果。根据消费者体质及需求不同,提供个性化食疗养生方案。御膏房产品采用韩国优质的食材,以及先进的保健食品制作工艺,将御膏房的每一款产品的营养功效大化,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健康生活带来到的乐趣。

 



 

  御膏房合理运用食物的性能,让不同的产品搭配在一起,制成健康养生的食品,以多样性迎合市场需求。御膏房是一家真正的手工百年店。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得到更多创业者们的信赖主营绿色有机食品的生产、销售,构建绿色食品直供体系。御膏房产品选用的原料都是为韩国当地优质的食药原料,以及顶级的进口原料制作,御膏房包装高端精美,全韩语及英语包装,产品全面升级第4.0代全新环保包装设计,精简又赋古韵,尽显高档品质。
 



 

  御膏房主营丸,液体,膏,软糖,茶,粉末6大类产品品种制作生产,御膏房长期给韩国三星制药等韩国大型企业加工生产。御膏房产品选用的原料都是为韩国当地最优质的食药原料,以及顶级的进口原料制作,配以韩国本国长期传承的专利配方,以及先进的保健食品生产加工工艺,使得产品功效最大化。
 

  御膏房奇特显著的养生保健功效,成为老少皆宜的产品,在消费者中格外受欢迎,市场前景可观。御膏房拥有多年的发展历程,凭借着良好的口碑,显著的效果,在保健品市场屹立不倒,总部自有工厂,自主生产,严格把关,让产品质量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