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蓝多奇美术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蓝多奇儿童创意美术,画我想画,创美视界。分龄分段设置课程,循序渐进式教学,在因材施教的前提下因类施教,旨在让更多的孩子拿起画笔,让孩子的双眼感知美好,让孩子的大脑汇聚思想,让孩子的双手编织希望,让梦想启航。

合作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合作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合作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蓝多奇国际少儿美术合作条件
 
1、合作商必须要认同品牌的理念,认同品牌的一切,并且接受蓝多奇全套经营模式;
 
2、合作商必须满足一定的资质,必须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创业热情,有一定的经商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有志向共同发展壮大蓝多奇合事业;
 
3、作为品牌的合作商一定要服从总部的安排,服从蓝多奇总部的管理,并且有良好商业信誉;
 
4、自备经营场所,营业面积达30平米以上;
 
5、资金方面非常重要,充足资金是创业的必备,同时,对事业有充分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