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红杉树智能英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教育投资是每个家庭重要的一项投资,家长为培养孩子舍得花钱,教育投资是一个社会的刚性的需求,投资教育行业就是投资了一个永远的朝阳行业,而英语是学科当中主要科目之一,只有不断提高英语学习水平才能不断的完善自己的知识系统。

 



  红杉树智能英语是外语培训行业的十分知名的品牌,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令他们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创立至今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也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肯定,众多红杉树智能英语加盟商的成功便是验证了这一点。红杉树智能英语是主营外语培训的品牌,它的投资者数量一直不断呈几何式上涨趋势。

 



  并且红杉树智能英语拥有世界著名华人 “脑科学、认知心理学家 杨宁远博士”在美国历经15年辛勤研发的,专门提升学生学习记忆管理,强化、提升学生记忆力的,世界专利技术“学习记忆引擎”。该技术被国家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所列入“国家教育研究的十一五课题”,同时,利用该技术上合成开发的英语学习课程:“爱你单词、高考奇记、英语900句”均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全著作权”版权证书。该技术目前已经在全球让数百万学生受益。

 



  看完这些,相信大家对红杉树智能英语的优势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如果您想要在教育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如果您想轻松实现成功致富的梦想,红杉树智能英语就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聪明人都不会错过这么靠谱的项目,公司为加盟者提供了多种优惠补贴政策,即使没有经验基础的人也可以轻松创业,全方位的帮助与扶持,为加盟者的成功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