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佳思易全脑开发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佳思易全脑开发这里,是一家专注于儿童青少年全脑教育和好习惯养成教育的集团,创始于2011年,专注开发儿童青少年的大脑潜能。通过科学的脑力应用训练和快乐的学习方法,致力于提高儿童青少年的学习力、记忆力、表达力、创造力等综合能力,让每个中国孩子接受科学的、系统的潜能开发教育,成为高智商、高情商的人才。

  公司团队先后赴俄罗斯、韩国、日本、美国等海外国家学习深造,全面掌握脑力开发技术和全脑应用训练课程体系,并结合中国教育特点,打造智慧型养成教育的新模式,并在国内开设全脑教育课程。是第23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单位、第23届浙江区脑力大赛合作机构。先后培养多名选手获电视台报道。以世界思维养成中国智慧,在全国建立200多个教育训练中心。未来几年,公司将以新的商业模式和高速发展的态势,打造中国全脑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