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清大阶梯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良好的教育能够简单又轻松;懂得感受、懂得珍惜身边幸福的点滴,教育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创业找教育培训机构加盟项目,有什么品牌项目值得合作,现在,清大阶梯就摆在你的面前,清大阶梯品牌无论是品牌还是客源,在市场上的发展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清大学习吧总部设在北京,独有的商业模式和教育方式弥补了传统辅导和单纯网校的缺陷,采用网络远程教育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师资;门店为学员提供集中的网络学习环境(电脑、宽带上网);当地辅导老师为学员提供网络学习辅导,三种相结合的综合教育服务模式。通过"线上优质教学资源+本地教师面授辅导"的形式,为全国广大中小学生提供"线上网络面授+线下托管学习"的立体、系统、专业的教育辅导模式。


  并且清大阶梯汇集了数百位资深教育专家和上千位名校名师为你精心设计课程、层层把关,课程涵盖了从小学到高中的所有科目,清大阶梯讲解生动有趣,集动漫、动画、视频、中高考真题、在线辅导等为一体。清大阶梯把特高级教师请回家,打造学生专属的网上学习中心。

 



  清大名师网校是被国家机关认可,有合法证件的网上学校。清大名师网校覆盖全国8省53市,产品完美,模式成熟,可直接复制。总部设有专业会销分销策划部、展会部等,掌握大量优质资源,定期举办会销、分销等,等你加盟后,让你真的的可以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