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红杉树智能英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专注英语教育,专门提升学生学习记忆管理,为那些为英语头疼的孩子排忧解难,受教育的学生数不胜数。作为国际通行语言,学好英语真可谓是走遍天下都不怕。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专注英语教育,为那些为英语头疼的孩子排忧解难,提高对英语的兴趣。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值得关注!


 




 

  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机构是国内首家依托于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记忆引擎"为核心技术的"智能一对一"专业英语辅导教育机构,公司致力于将"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打造成中国中小学英语词汇学习第一品牌。


 




 

  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机构拥有世界着名华裔脑科学、认知心理学家杨宁远博士,在美国历经15年辛勤研发的专门提升学生学习记忆管理;强化、提升学生记忆力的世界专利技术"学习记忆引擎"。该技术被国家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所列入"国家教育研究十一五重点课题"。同时利用该技术合成开发的英语学习课程:"爱你单词、高考奇记、英语900句"均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着作权"版权证书。该技术目前已经在全球让数百万学生受益。


 




 

  红杉树智能英语个性化教学在全国独创"E+C极速提分教学模式",可以让学生在短期内大幅提升英语成绩,"单词王课程"可以让词汇记忆效率快速提升3-5倍以上,红杉树智能英语个性化教学导航智能英语学习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