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天才密码儿童教育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 广州市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天才密码记忆开发就是一个不错的超强记忆法训练,以完整培训与教育体系、实用的记忆教育为特点,创造优质的学习环境,与此同时,科学、专业、有效果,行业领先教...全脑开发和全脑应用未来将在儿童多元化教育领域深耕和全面发展,进一步完善品牌的深度和广度,全面提升品牌的市场地位和竞争力。国内首创沉浸式教学法,并将全脑应用与中、小学课程紧密结合,课程标准化、老师教学简单化、学生轻松易学易记,口碑好,生源稳。

  

 

  核心落地课程,课件+课本+视频高度一体化融合,彻底摆脱终端对老师依赖;所有课件申请国家版权专利,加密U盘解除伙伴后顾之忧。全脑潜能开发和全脑应用已成为高效学习的新技能新方法,成为教育经济新的增长引擎;天才密码独创模式课时短,见效快,收费合理。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栏目为国内全脑开发和全脑教育做了强有力代言和市场推广工作,掀起新学习热潮,受到社会及孩子家长的青睐。众多国家领导人、科技工作者对全脑开发非常重视,多次在各种场合宣讲全脑开发和全脑教育意义,力推将全脑开发根植全面教育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