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金色梯田幼儿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湖南省

投资金额:¥50万元以上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金色梯田幼儿园是梯田教育集团旗下一大自主特色品牌,幼儿园定位于高品质国际双语幼儿园,硬件设施一流,拥有孩子喜欢的故事城堡、种植园地、大型操场、多功能室等,引进台湾一流的柏克莱多元智能教学体系和吉的堡英语教学体系,结合“开放式教学”、“寓教于乐”的育人理念,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游戏中成长。金色梯田幼儿园以“健全心智模式,养成良好习惯,为每位踏入梯田的孩子提供创造幸福人生的正确启蒙”为教育目标,培养“健康、快乐、懂得感恩并勇于负责的孩子”为教育使命,整合美国、台湾、华东师大、外研社等最优质的幼教资源,让孩子起步即与世界同步。

 


 

  梯田“一主三翼”产业架构的内涵是围绕孩子的成长,践行文化教育的使命。在发展幼儿园作为主体业务的同时,努力打造梯田幼师职业培训学院、梯田研发出版事业,以及梯田的互联网平台,坚持植根教育、服务教育,始终把服务教育事业作为首要任务,并积极承担幼师培训、教材研发出版等方面的国家任务和社会责任。同时,借助于互联网的力量实现信息交流、远程教育、电子商务等功能,立足国内、放眼世界,使中国的文化教育真正参与到国际竞争中去,成为真正的文化强国。
 

  梯田国际教育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专业学前教育机构。业务模块包括:幼儿园投资管理、培训学校投资管理、教育科研、教育信息咨询、学前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幼儿出版物的出版策划与发行、幼师职业培训、幼儿艺术培训、国际亲子交流、健康教育研究与推广以及互联网学前教育综合平台。通过整合美国、台湾以及国内优质教育资源,已逐步成长为一家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教育集团。

 



 

  金色梯田幼儿园是梯田国际教育集团旗下一大自主特色品牌,经过十年的深耕,金色梯田幼儿园在洛杉矶、广州、深圳、长沙、衡阳、株洲、常德、吉首、邵阳等地迅速发展,拥有金色梯田幼儿园直营园所20余家,预计到2018年共发展直营园30家,加盟园200家,已成为中国高品质幼教的领跑者。

 



 

  梯田为客户提供的永远是整体解决方案。您只要提供一个园所,我们负责幼儿园内部装修设计、施工,硬件及教学配套采购、整体环创、人员培训等,轻松帮您实现经营幼儿园“拎包入住”,节约开园成本10-20%!梯田为客户提供的永远是整体解决方案。您只要提供一个园所,我们负责幼儿园内部装修设计、施工,硬件及教学配套采购、整体环创、人员培训等,轻松帮您实现经营幼儿园“拎包入住”,节约开园成本10-20%!打造高标准专业教研平台,通过日常教学、家长课堂、教师成长、多元兴趣课程、及其他周边课程产品体系的输出,为合作加盟金色梯田体系的幼儿园,提供全方位教研服务。强大的研发能力,让您园所经营健康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