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老人头汽车服务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汽车美容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 济南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汽车美容为车辆带来全面服务的一个新兴行业,而随着车辆的快速增多,该行业也变成了热门行业。老人头汽车服务是一家以意大利技术为主的全新汽车美容服务中心,同时,为了扩大企业规模,老人头汽车服务正在进行招商活动。

  老人头汽车服务倡导“以车为纽带,服务至人,延伸至家”新时尚,既可为加盟商提供系统内职业生产价廉物美的汽车美容养护用品和汽保设备,又可开展个人护理品折扣消费、会员制赠品和推广“打包”特色服务。老人头拥有全方位产业链支撑,其个性化的服务资源优势是他人无法模仿的。

  老人头汽车服务项目:

  洗车系列:意式全自动无接触洗车,意式精致洗车,免擦拭洗车等;

  汽车美容:抛光,打蜡,封釉,镀膜,镀晶,烤瓷等;

  汽车贴膜:防爆膜,车身改色膜,大灯熏黑膜,隐形车衣,高隔热太阳膜等;

  轮胎服务:扒胎,补胎,充氮,平衡,四轮定位等;

  炫酷技术:全车内饰改装,车身改色,大灯翻新,玻璃修复,汽车水转印,内饰24K镀金等;

  汽车装潢:导航、防盗器、中控锁、电子狗、音响改装;

  汽车快修:刹车系统,燃油系统,变速箱系统,空调冷媒系统,润滑系统,底盘系统;

  汽车整形:凹陷修复、钣金、快速补漆。

  老人头汽车服务采用的意大利技术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车液通过泡沫形式喷涂在车体,融入汽车每个角落,全面清洗省时省力。无需擦拭,一冲即净,无划痕、不伤漆,方便快捷。打破传统的意式精养彻底打破传统保养模式,已经植入老人头汽车服务全套意式保养产品系列,迅速做到降低油耗,降低噪音,提高动力,车辆终生无大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