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卡诺嘉汽车美容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汽车美容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现在有车一族不断的增多,这都是因为我们的都市生活里不能缺少汽车这样的代步工具,但是汽车买来了更是需要养护,才能寿命更长久。卡诺嘉汽车美容,给顾客带来了一站式的汽车养护服务,不管是修车、保养、洗车都能满足,让进店的顾客得到更好的服务享受。汽车美容店加盟,代理卡诺嘉打造一站式养护。加盟卡诺嘉汽车美容,多种店型让你肆意起航。

 


 


  卡诺嘉汽车美容全面贯彻“合理研发、科学管理、优良品质、贴心服务”的方针,集科研、生产、服务为一体,一心一意扑在对汽车后市场的开拓之上。卡诺嘉汽车美容公司总部能够从容应对商业模式的转变,以不变的服务精神,在汽车美容服务中沉淀力量,不因瞩目,不因光环,不因商业模式的转变降低服务标准,用户的满意才是最终的追求和光荣。卡诺嘉汽车美容,采用一体套包,一年销售一次足够,改变传统的零洗收入方式,快速获得现金流,其他时间让客户做好服务体验就行。多年企业运营经验,专注汽车快修美容,品牌名气为你坐镇。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合理化的培训机制,完善沟通渠道,为你打好基础。

 


 


  卡诺嘉汽车美容改变传统零洗收入法,立体清洗,汽车液通过泡沫形式喷涂在车体,融入到汽车的每个角落,自行将人工无法处理的车胎等死角赃物溶解,椰油植物内饰清洗,植物空调清洗,草本净味除菌,真皮活力恢复。大灯翻新修复采用镀膜原厂工艺,圆满修复省心,塑料件修复对大保险杠修复;凹陷免喷器修复针对没有伤到原车漆的凹陷部位进行修复,让你享受更好的修复技术。

 

  卡诺嘉汽车美容专门品牌设计师根据合作商的店面实际结构,统一按卡诺嘉VI形象进行规划设计,制定出相应的装修方案并提供专门的店面装修图纸,各项配套设施的详细规划布局。卡诺嘉汽车美容公司拥有专门的市场运营团队,会根据市场需求定期策划市场活动,帮助您出谋划策,同时进行线上线下结合的强力宣传,为合作商占领当地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汽车美容店加盟,代理卡诺嘉让生意洗相逢。卡诺嘉汽车美容给顾客带来了更好的洗车服务,而且服务多样,不仅满足了汽车个性化的需求,而且带来了更多的渠道,让你揽财更加的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