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BOSH博施美缝剂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美缝剂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与普通产品相比,这款产品的优点显而易见,不仅使用后表面光洁,同时使用寿命也是其他产品的几十倍。并且,BOSH博施美缝剂易于擦洗,产品本身也具有环保功效。传统美缝剂开始慢慢退出市场,新型产品备受瞩目,BOSH博施,附赠健康回家。传统美缝剂,产品凝固后,表面会显得粗糙,不美观,同时,产品还容易脱落。新推出BOSH博施美缝剂是一款针对新手不会施工设计的高科技产品。产品凝固后表面光洁、易于擦洗、方便清洁、防水防潮,可以避免缝隙孳生霉菌危害健康。

 



 

  无施工难题,且产品适用寿命长,是其他普通产品的几十倍。传统的美缝剂是涂在填缝剂的表面,市面上好多美缝剂品牌都在用填缝剂和白石灰混合水之后抹在瓷砖缝隙里作为垫底的材料,但是使用最多1到3个月它还会变成粉末状。BOSH博施美缝剂,使用几年都没有任何脱落现象。
 

  把质量放在首位,进口原材料,多元系列,满足多元需求,打造百变生活。BOSH博施美缝剂,施工比市面上普通的美缝剂方便,使用寿命就是其它品牌的十几倍甚至是几十倍。美缝剂品牌和一般的美缝剂相比,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口碑专业的施工技术先进的施工设备进口的环保材料都是其它美缝剂无法比拟的。

 



 

  产品独具特色,竞争力强,是一款可以在任何工程中使用的好产品。产品功能强大,绝对环保,绝对健康,绝对美观,其他产品无法比拟。BOSH博施美缝剂,无技术门槛,人人都可以施工。哪里有BOSH博施,哪里就有美丽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