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皇庭窗帘布艺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纺

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装修选窗帘,就选皇庭窗帘布艺,成品窗帘定制的专家,成为客厅时尚装饰优选。皇庭窗帘布艺为每一个懂生活的人创造家的惬意,意大利绒布压花纹底,金丝绒水溶绣花,让高端设计与高档工艺得以完美结合,让您的布艺产品得到更加精美演绎与诠释,在给消费者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增添对尊贵生活的认知与体验。

 



 

  皇庭窗帘布艺,拥有各种花型、工艺、材料面料达千余种,并且每年有上百款新品推出。豪华欧式、美式、新古典、中式、简约现代、时尚温馨、田园、卡通等8大风格系列,自由组合,高贵不贵,满足所有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皇庭窗帘布艺结合时下流行面料风格与色彩着力打造,重点突出产品时尚性和工艺性,不仅在色彩搭配上发扬传统单色调,还引入流行混搭艺术,增添灵性、动感及更强的艺术效果。皇庭窗帘布艺采用纯棉、贡缎、雪尼尔、真丝、割绒面料等制作,柔软无刺激。制作上,皇庭的全新缝纫工艺,布料丝滑拼接自然,无断线无露线,绣花精致细腻,堪称艺术品。


 



 

  皇庭拥有大型工厂,店主只需负责销售安装,窗帘设计、制作、搭配均由公司负责,让经销商彻底摆脱库存积压、制作工艺差等问题。皇庭窗帘布艺加盟,总部对新加盟客户,公司将派片区经理进行实地市场调查、地段评估、市场竞争环境等一系列可行性分析,确保品牌成功导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