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雨纯防水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防水

项目所在地区

四川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房屋装修,防水是一个重点工程,防水做不好,住房毁一半,雨纯防水涂料,滴水不漏的承诺,万无一“湿”的选择!无毒无害,安全又环保的涂料,雨纯防水涂料只需施工一次,就有十年的质量保障。雨纯防水涂料无需大厂房大投资,微投也能创业,2人即可经营,为客户带去温馨的港湾,为客商带来广阔的市场,是不折不扣的加盟优质项目。

  

 

  雨纯防水涂料系列产品,科技含量高,质量保障好,所有产品均达到国家及行业标准,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并且可广泛应用于屋面防水,地下防水和室内厕浴间防水,内外墙防水,特殊建筑防水等一系列不同层次的防水堵漏工程施工。纯防水产品无色、无毒、不燃、不挥发、耐酸、耐腐蚀,对人体没有危害,仅需用低压喷雾器直接喷涂在干燥建筑物上即可长久防水。

  

 

  雨纯防水涂料还可直接在潮湿基面上施工,并且拥有多种色彩可供选择。雨纯防水涂料所有产品使用方法及其简单,只需按不同建筑物相应比例兑水后直接喷涂在建筑物上即可,一学就会。生成物可轻松渗透到建筑物或是室内地板砖等缝隙中,堵塞微孔及毛细管通道,形成隐形防水层。

  

 

  雨纯防水涂料为什么适合创业?就算你没有经验,总部提供专业的老师专职指导技术,让加盟商快速掌握,让生产走上正轨。此外,加盟雨纯防水涂料还能获得提供的多项扶持政策,涵盖了开店经营的前中后期,以及后续的产品升级和区域保护,每一项都是为了加盟商的利益着想。这样面面俱到的帮扶,是雨纯防水涂料给加盟商合作省心的选择,创业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