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优依佳童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童装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优依佳童装总部完全符合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在加工工艺上,采用世界先进工艺水平与生产流水线,独具匠心的设计确保每一款产品:“健康、舒适、自然”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穿着舒适来引领童装潮流。

 


 

  优依佳童装总部一直贯彻“环保,健康,时尚,个性”的宗旨,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创新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以顾客满意为中心的“双赢共赢”的经营原则, 以儿童生活文化为设计的核心,展示孩子们最本真的一面,以“形象第一、服务第一、代理第一”的经营思想贯彻始终,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实现销售总额的加速 增长和品牌建设的快速成长。
 

  优依佳童装产品定位于2-16岁的中国儿童,产品风格承袭欧式设计经典、融合东方儿童服饰精髓,以时尚休闲为主。

 


 

  舒适而健康的服装是孩子喜欢的,也是家长放心选购的。绿色生态、时尚舒适的优依佳童装就是很好的选择,给孩子带来健康带来快乐,同时给创业者和投资商带来致富商机。优依佳童装招商项目诚邀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