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太阳公公童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童装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常言道: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走出家门的那一刻,有多少父母在为子女提心吊胆?你可以有各种理由去担心,但是孩子的成长需要你的放手,让孩子展开理想的翅翼。 作为致力于“儿童安全童装”的品牌企业,太阳公公童装志在和家长们一道,让孩子们享受阳光时尚,穿上传说中的霓裳羽衣,大大方方、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亮出童真之美、童真之光。

 



 

  太阳公公童装,中国安全童装的研创品牌,儿童阳光时尚的先锋力量。太阳公公童装通过面料原材安全、智能科技安全、造型设计安全、全程做工安全、仓储物流安全、售卖环境安全等“安全六面体”策略,在市场上赢得一定的知名度。太阳公公童装让孩子们活得开朗,美得舒畅,赢在起跑线。太阳公公童装产品齐全,款式新颖,质量优越,深受妈妈们喜爱。

 



 

  太阳公公童装在设计上着重考虑接触性安全,强化面料饰品的呵护性、舒适性、耐磨性。太阳公公童装不使用尖锐材料和锋利亮片,避免使用可能导致儿童心理敏感的色彩、图案、文字、怪异造型。太阳公公童装创新开发GPS导航型儿童安全童装,童装中植入智能安全系统,与家长、老师的手机进行信息对接,在孩子外出时确保孩子的行程安全。

 



 

  太阳公公童装执行自主加工与名厂代工相结合的生产策略,服装厂拥有超过6年制衣经验,进行从采购到生产各个环节的全面质量监控。太阳公公童装水洗布水洗彻底,防止染料在售出之后脱色。太阳公公童装按照5S运动要求开展全天候、全方位仓储管理,防止童装褪色、霉变、混入不洁异物,确保出品完美。太阳公公童装加盟,无需经验,投资灵活,总部全程帮扶,让加盟商尽早开业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