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金木槿炒酸奶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酸奶

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金木槿炒酸奶带有韩国的浪漫故事远道而来,是韩国地道的小吃,赋予了烂漫的情感在里边,广受消费者的青睐。金木槿炒酸奶将酸奶凝固成块或片状,再由铲子将其与制冰机表面分离。炒酸奶新鲜出锅之后,分不同时段吃,可以品尝到多种口味:刚炒出时,成片状或块状,冰脆爽滑,过几分钟后,软化成冰淇淋,绵软柔滑,,金木槿炒酸奶,冰化成冰水奶昔,顺滑细腻。满足不同的口味爱好者。于酸奶中加有果酱、水果、坚果等,使其风味不尽相同,满足不同口味爱好者,吸引大众青睐。

 



 

  金木槿炒酸奶比普通酸奶多更多的蛋白质,可强化钙质的吸收,激发人体内活性益生菌,肠道平衡,营养更健康。采用纯正酸奶原料,低脂低糖,富含蛋白质、百亿活性益生菌。酸奶逐步走向家庭,成为家庭的时尚健康产品,为家庭带来欢乐。炎炎夏日,来杯金木槿炒酸奶,酷爽享受,寒冷冬季,来杯金木槿炒酸奶,浪漫刺激,配以韩国烂漫的爱情,谁还会拒绝美食的诱惑?百店长龙,作为地道的韩式酸奶料理,金木槿以口味香甜、价格低廉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欧巴、萝莉、大叔奔走相告,每个店门前都排了长长的购买队伍。

 



 

  金木槿炒酸奶秉承诚信为本,坚持以科学发展为理念,坚持以为企业服务、为客户服务、为员工服务为宗旨,不断地努力,不断地进取,追求自身不断的发展,努力适应市场、满足客户需求,使本身的产品能够不断的创新和发展,推动品牌向更高层次进步。金木槿炒酸奶以当下比较受欢迎的新式美味——炒酸奶作为主打,所以一经上市就备受爱好特色美食的食客所青睐,再加上韩流文化作为依托,自然轻松俘获无数食客的口胃和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