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酸菜鱼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各种各样的快餐了,尤其是年轻的上班族,他们往往没有时间来做饭,所以快餐美食有着很广阔的市场。不管是一个人用餐,还是邀上三五好友聚餐,酸菜鱼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要说哪一个品牌值得选择,非池中酸菜鱼米饭是不容大家错过的。

 



  酸菜鱼传承经典美味,并且经过时代的沉淀,变得更加有味道了。非池中酸菜鱼米饭迎合消费者舌尖需求,并且不断创新研发,带来的美食健康与美味兼备。该品牌店面手绘壁纸及互补色设计,热辣欢快,给人年轻潮流的影响,契合主流消费人群的时尚观念,让更多的消费者对这一品牌伸出橄榄枝。

 



  并且非池中酸菜鱼米饭采用焖锅的烹饪形式,很好的保留了鱼肉的营养元素,打造的众多系列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且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品牌自有工厂供应调料,打造不一样的焖鱼美食,让消费者回味无穷,再搭配各种小吃和汤品,备受认可。加盟非池中酸菜鱼米饭,早中午晚餐全时经营,盖饭价,吸引年轻的学生、上班族消费。

 



  创业加盟好项目,投资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创业出彩,酸菜鱼现在已经算是进入我们家家户户的一道美食了,但是鱼的吃法不仅仅只有酸菜鱼,还有很多的美味,来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就可以品尝一番了。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加盟,总部实力雄厚,强大售后团队为众多加盟商服务,解除创业路上的一切障碍,实现创业梦。